保協傑出人壽保險經理及營業員獎

DMA/DAA 資訊
傑出人壽保險經理及營業員獎

香港的保險業在近年間發展迅速,全賴保險從業員多年來默默耕耘的成果。他們作出的努力,對推動香港經濟發展及為普羅大眾提供安穩的生活保障等更是功不可沒。

鑒於這幾年,各行各業紛紛舉辦優秀推銷員選舉活動,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有限公司亦希望能藉頒贈獎項的形式表揚在業界中表現出色的從業員,肯定業界對他們的認同。同時使大眾更了解保險業與其他營銷行業分別之處。

我們更察覺到保險經理在培訓優質從業員方面亦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本會認為傑出之保險經理亦應同獲殊榮,因此決定設立獎項以嘉許優秀的從業員及保險經理。

自一九九二年開始,這個理念已廣泛傳遍香港各大保險公司,而我們亦深信,沒有他們的支持,這個意義重大的計劃是不能實踐的。

總括而言,設立傑出人壽保險經理及營業員獎的目的為:

 

  1. 贈獎項以表揚具有專業資格及表現卓越的保險經理及從業員。

  2. 提高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與香港保險公司的良好聲譽及合作關係。

  3. 為得獎者﹑所屬公司及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樹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