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协杰出人寿保险经理及营业员奖

DMA/DAA 资讯
杰出人寿保险经理及营业员奖

香港的保险业在近年间发展迅速,全赖保险从业员多年来默默耕耘的成果。他们作出的努力,对推动香港经济发展及为普罗大众提供安稳的生活保障等更是功不可没。

鉴于这几年,各行各业纷纷举办优秀推销员选举活动,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有限公司亦希望能藉颁赠奖项的形式表扬在业界中表现出色的从业员,肯定业界对他们的认同。同时使大众更了解保险业与其他营销行业分别之处。

我们更察觉到保险经理在培训优质从业员方面亦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本会认为杰出之保险经理亦应同获殊荣,因此决定设立奖项以嘉许优秀的从业员及保险经理。

自一九九二年开始,这个理念已广泛传遍香港各大保险公司,而我们亦深信,没有他们的支持,这个意义重大的计划是不能实践的。

总括而言,设立杰出人寿保险经理及营业员奖的目的为:

 

  1. 赠奖项以表扬具有专业资格及表现卓越的保险经理及从业员。

  2. 提高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与香港保险公司的良好声誉及合作关系。

  3. 为得奖者﹑所属公司及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树立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