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A / QMA / QLA 优质顾问大奖 / 优质经理大奖 / 优质领袖大奖

优质服务 专业态度

 

08年金融海啸爆发,市民对金融产品的信心受到打击,因而促使政府加强对金融业和投资产品的监管,除了要求提高投资产品内容的透明度外,亦同时提高对保险理财顾问的专业素质要求。近年市面上金融产品种类繁多,保险及财务策划服务宣传不绝,但一般消费者在欠缺全面知识的情况下,要选择保险理财产品,仍然是以信任和参考保险理财顾问的意见为主,因此,拥有专业知识和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险理财顾问,絶对能提升大众对保险业的信心。

 

有见及此,香港人寿保险从业员协会(简称保协)秉承推动行业发展及提升业界专业水平的宗旨,特意设立优质顾问大奬,向社会大众展示保险理财顾问值得信任和专业的一面。奬项的主题 「优质服务 专业态度」,正好表达了奬项的信念─提供优质服务不是一份单纯的工作或责任,而是优秀保险顾问、保险公司以至业界整体的骄傲。

 

「优质顾问大奬」与其他业界奬项不同之处,在于要求保险理财顾问需具备全方位的「专业」,除业绩要达至一定的水平外,更要求申请者在三年内没有业界违规纪录,确保保险理财顾问的操守和诚信,方可成功获得此殊荣。因此,得奬者可称得上是优质服务的信心保证。

 

而对于致力推动和鼓励团队争取优质顾问大奬的领袖,保协另外设立了「优质经理大奬」及「优质领袖大奬」,以表扬他们的努力和贡献

内容 下载
奖项海报 下载
详情及申请表格 下载
网上付款 网上付款

保协LUA - 2024 优质顾问/经理/领袖大奖 : 客户点拣保险顾问? 一齐睇吓有咩指标, 你又中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