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A (我最喜愛的理財顧問)

1)What is MFA ?
My Favourite advisers
代表我最喜愛理財顧問

-這是第一個,也是全香港唯一一個獎項能夠全民投票,讓香港市民選出自己最喜歡的理財顧問,嘉許他們的服務和跟進。

讓自己客戶和朋友,選出代表香港最受歡迎理財顧問,這個殊榮比任何獎項更難能可貴,是一個影響力指標。

 

2. Why need to apply MFA
身為理財顧問,除了想追求業界獎項肯定自己之外,更想成為客戶心目中,或者所有客戶朋友心目中,在行業最受歡迎代表人物。

就像我最喜愛男女歌手一樣,由香港市民投票出來,真正反映自己客戶群和影響力中心,更具代表性影響力,也是一個工作肯定及認可。全香港只有十大代表,這個獎項是非常珍貴和稀少。

尤其是今次係第一屆,更加具代表性,是一個刷新年代,也是跟香港人連結及認同最好的一個標誌。

 

3. How to apply MFA

登記時間為:2024年1月1日 至 3月15日

我最喜愛理財顧問獎項要求

1. 已登記 2024 LUA會員
2. 登記成為APfinSA wards 得獎者
3. 個人業績(FYP 2023)基本要求為67萬以上
或 經理名義要求為團隊有3個或以上APfinSA得獎者

 

完成以上3個要求,大會系統將自動提名於網上給全港市民投票,選出香港十大我最喜愛理財顧問。

立即投票: https://apfinsaawards.com/mfa-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