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A (我最喜爱的理财顾问)

1)What is MFA ?
My Favourite advisers
代表我最喜爱理财顾问

-这是第一个,也是全香港唯一一个奖项能够全民投票,让香港市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理财顾问,嘉许他们的服务和跟进。

让自己客户和朋友,选出代表香港最受欢迎理财顾问,这个殊荣比任何奖项更难能可贵,是一个影响力指标。

 

2. Why need to apply MFA
身为理财顾问,除了想追求业界奖项肯定自己之外,更想成为客户心目中,或者所有客户朋友心目中,在行业最受欢迎代表人物。

就像我最喜爱男女歌手一样,由香港市民投票出来,真正反映自己客户群和影响力中心,更具代表性影响力,也是一个工作肯定及认可。全香港只有十大代表,这个奖项是非常珍贵和稀少。

尤其是今次系第一届,更加具代表性,是一个刷新年代,也是跟香港人连结及认同最好的一个标志。

 

3. How to apply MFA

登记时间为:2024年1月1日 至 3月15日

我最喜爱理财顾问奖项要求

1. 已登记 2024 LUA会员
2. 登记成为APfinSA wards 得奖者
3. 个人业绩(FYP 2023)基本要求为67万以上
或 经理名义要求为团队有3个或以上APfinSA得奖者

 

完成以上3个要求,大会系统将自动提名于网上给全港市民投票,选出香港十大我最喜爱理财顾问。

立即投票: https://apfinsaawards.com/mfa-award/